一十七

微博/B站同名 @一十七灬

【双关】无法克制01(正剧哥哥穿ABO世界 年下/含周关、彬峰单箭头)

*设定沿用MV←点,新剧情

*单箭头终将无果


周舒桐刚到队里,负责带她熟悉的小汪是这样介绍她未来上司的:一会儿见着了,叫关老师啊。

就一句话,小姑娘一听激动了,追着说了很多关于她“关老师”的传闻,什么警校传说啊,什么福尔摩斯和柯南啊,搞得小汪挺不耐烦,皱着眉头回了句:“他现在已经不是咱队长了,周队把他请来当顾问的。”

小姑娘这才察觉小汪似乎并不太愿意跟自己多说关老师的事,讪讪地安静了。

小汪看她这样,也知道自己语气不太好,没办法,平时跟一帮Alpha、Beta的大老爷们儿混惯了,乍一对着这么个水灵灵的Omega,还是警队自放宽Omega从警政策后第一个进来的Omega,他差点连手都不知道往哪摆了,想了半天愣是不知道怎么安慰,最后转移注意力一样地喊小徐来给人家送了瓶水。

很快,一辆出租车驶进现场。

小汪远远看见,干咳两声,趁这时间抓紧对周舒桐叮嘱道:“峰哥虽是Beta闻不到信息素,但五感好使着呢,他不喜欢Alpha、Omega的靠他太近,你在他面前记得注意点啊。”

“啊?哦。”周舒桐赶紧点头,也跟了上去。

 一个挺拔的黑色身影自出租车内走出,迎面碰上赶来给他开车门的周巡,来人脚步一顿,不自然地后退半步。

“哎,老关。”周巡伸手就搭人肩膀,结果关宏峰看也不看他,双手插着风衣口袋径自走向案发地点。周巡手拍了个空,好像也是习惯了,跟在后头乐呵呵地介绍起现场情况来。

关宏峰虽不想离他太近,但他说的话还是有认真在听。待勘验过现场后,直起身扫视几眼四周的环境,就看到身后一个没见过的女孩子正捧着证物袋在吐。

关宏峰心知这该是刚从警校毕业的,别说她了,连自己都有些想吐,不过当然不是因为比他老婆还亲的尸体,而是这个周巡,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浑身一股浓重的烟味,直熏得他眼前犯晕。

“怎么样,老关?”周巡凑上前问。

“先把这些拿回队里再说吧。”关宏峰侧过身深吸口气,状似不在意地说道:“还有你偶尔也注意点,别抽那么多烟,身体是小,要是搞得现场情况都无法把握准确了怎么办。”

“啊?”周巡一愣,揪着自己领子闻了闻,想半天才明白关宏峰什么意思,刚想解释,一抬头发现人已经走出老远了。

周巡嘴张了又闭上,认命地追上去,心思转过了几个弯,琢磨着这将近半年时间没见,老关对烟味还是这么排斥啊。

可他转头又一想不对啊,自己大清早眼一睁就接到报案,直忙活到现在,压根一根烟都没机会碰过,那老关闻到的味道是……


重回长丰支队,关宏峰的心情不是不复杂的,走来的一路不断有往日的下属盯着他,更有好几个围成一群在小声议论着,关宏峰心知自弟弟关宏宇的事情发生后这些反应都是迟早要有的,甚至现在的都只是小风小浪,以后要面对的恐怕只会更多。他没有听清那些人在说的是什么,当然他也不是很想知道。

不过相比之下高亚楠欲言又止的神情就更耐人寻味一些了。

“关队……你最近是不是……”

关宏峰摸着下巴,她想问的……似乎不止是宏宇的事情?

未能关宏峰将这句话分析清楚,周舒桐就带来了另一起碎尸案的消息。

关宏峰暂按下心头的疑虑,带上周舒桐驱车赶往现场。

刚到不久,他的手机就接连响过两次,都是来自同一个外卖电话,还因此惹来了周巡的怀疑。保险起见,关宏峰支开周舒桐,决定先回家看看,顺便与弟弟交接。

谁想一到家没能立即看到关宏宇,关宏峰心下一紧,打起十二分精神小心地迈步走进屋来。他浑身紧绷,准备好了应对各种可能的突发状况。

就在这时,他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下,关宏峰骤然回身,就看到自家弟弟笑得露出一排白牙,正双眼发亮地看着自己。

“吓一跳吧?”

“你喝酒了?”

兄弟俩的声音同时响起。

关宏宇一愣,“没呀。”

“跟你说过多少次,”关宏峰压低嗓音,言语间全是对弟弟不争气的愤怒,“我不爱喝酒,你最好也能戒了,否则你一个不留神咱俩所有的努力就都白费了!怎么我这刚一出去一会儿,你就忍耐不住了?要我以后怎么放心让你出门行动?”

关宏宇不明白哥哥为何如此生气,半年来两人第一次分开他是有些“忍耐不住”,但不是因为这种原因啊。他只得讷讷解释道:“我真没喝。”

关宏峰不听他空洞的解释,拉开他径直走向冰箱。他虽不爱喝酒,但出事前周巡常会到他家来,一坐就赖到饭点也没什么奇怪,于是他冰箱里便也备了几罐啤酒。

关宏峰打开冰箱,却发现啤酒好好地立在里面,一罐也没少。

关宏宇站在旁边,一脸“我就说了,你看吧”的表情。

关宏峰抬眼看向他,张口就是“你出去过了?”

“啊?”关宏宇觉得哥哥去支队一趟好像又回到了以前自己看不懂他的时候了。

关宏峰“砰”地关上冰箱门,转身揪住弟弟的黑色背心带子,直视他的眼睛低吼道:“谁他妈让你出去的,你想死别拽着我!”

关宏宇被他哥写满怒火的眼一瞪,嘴里居然把在他哥回来前老早就准备好的惊喜给秃噜了出来:“我还叫了咱俩的外卖。”

“你……”

“哥,你先等等!”关宏宇按住抓在自己衣服上的手,打断了他哥的怒火。他惊异地闻到哥哥身上散发出的气味正随着愤怒越发浓重,像掺了蜜的雪,甜蜜又冰冷。

他哥虽是一个Omega,却是一个自制力极强的Omega,除非在某些时候,他几乎从未闻过哥哥的信息素味道,否则也不会在支队里这么多年也没人发现他的真实性别。但今天从关宏峰回来自己就感受到了他身上四溢而出的甜雪味,像是不受控制了一样。

关宏宇没忍住,指尖微动隔着粗糙的橡胶手套挠了挠他哥的手心。

关宏峰一颤,迅速将手从他掌心抽了回来,手臂背到了身后。

“嘿,哥……”关宏宇腆着脸凑上去。

“别嬉皮笑脸的!说,怎么回事。”关宏峰说道,不知为何他似乎感觉鼻端的酒味更浓烈了。

关宏宇看了他哥微红的耳尖更加笑得不能自已,在与他哥视线接触的瞬间又努力地将嘴角压了下去。

他好像终于明白他哥为什么非说他喝酒了。

“哥,你说的酒气儿是不是这个啊。”关宏宇止着笑意,缓慢贴到了他哥身上,完全不惧他哥那副色厉内荏的模样。

一瞬间,房间内的酒味暴涨,仿佛打翻了无数瓶酒一样,勾着香甜的雪气混成冷冽的佳酿。这味道飘在空气里,被两人吸进肺里,然后融进血里,随着血液的流动,眨眼间就能抓住心脏的脉动。

关宏峰惊觉自己的腿竟有些软,一种难以描述的感觉袭向了他的身后,好在跌倒前他及时扶上了冰箱,但紧跟着自己也被关宏宇逼到了冰箱边。冰冷的机壳贴着他的身体,可他只感觉到了热,能将他整个人烧毁的热。

关宏宇始终紧盯着他的哥哥,脸上每一丝表情他都没有遗漏,而他哥给出的反应也令他非常满意,那张好像永远毫无破绽的脸此刻正泛着红晕,肌肉微微颤抖,眼神四处躲闪就是不肯看自己。

要在平时自己早被骂了,今天的哥哥似乎格外的……好欺负?

关宏宇很善于顺杆爬,当即决定做一件他一直想做都没胆子做的事。他凑到了自家哥哥的后颈,低低的一声“哥”被拉得缓慢而绵长,吐出的气息尽数喷在怀中人敏感的腺体上,激起哥哥一阵接一阵的颤栗。

真是可爱的反应,关宏宇心下感叹着,刚想再说点什么甚至做点什么,结果下一刻就猛地被他哥一把推开,紧跟着一个清脆的巴掌甩在了自己脸上。


——————

一发试水,后续更新看有没有人看。

评论 ( 142 )
热度 ( 4446 )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