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七

微博/B站同名 @一十七灬

【双关】无法克制02(正剧哥哥穿ABO世界 年下/含周关、彬峰单箭头)

*设定沿用MV←点,新剧情

*发车随剧情

*单箭头终将无果


扎扎实实的一巴掌,关宏宇被打得脸都歪了,内心浮现出的第一个想法却不是“完了,我哥生气了”。

而是:“完了,逗狠了”。

他想过他哥会有的各种反应,推开他,骂他,等等等等,挨一巴掌只是意料之中稍微严重的那一个而已。

关宏宇秉承着任重道远的想法,又重新预计了无数种哄人的方法中哪种能够应对眼前的情况。

谁想他哥并没有给他机会,只是理了理衣服,丢下一句“时间不早了,开始准备吧”,就头也不回地转身走向了客厅。

要不是关宏宇眼尖地看到哥哥的腿还在轻轻打颤,他真要以为他哥是石头做的了。

关宏宇对着哥哥的背影咧嘴一笑,嘶,别说还真疼。


关宏峰在洗手池边一件件解下身上的物件,关宏宇就倚着镜子看他。

这个人,完美而强大,又极端封闭而内敛,他像套在一个坚实的硬壳里,如若不是信息素使然,任何人都无法看出他会是个Omega。

这个人,是他的哥哥。

当他戴上尚有温热的手表时,只觉得自己手腕处的鸡皮疙瘩都要炸起来了。要是可以的话,哪怕只是一个手表,他也希望能有一天是他亲手从哥哥身上脱下来的。

“哥,非得这么急着走吗,饺子好歹让我吃一口啊。”关宏宇口不对心地说道,至于他想吃的是不是饺子就难说了。

“已经耽误很多时间,周巡现在一定在找我了。”关宏峰始终低着头,即便说话时关宏宇也没能看到他的神情。

关宏宇舔舔干燥的嘴唇,“哥,等我回来啊……”

“嗯?”没听到他后面的话,关宏峰终于抬起了头。

入眼的依然是那双平静无波的眼睛。

关宏宇被这冰冷的眼神一激,再大的热情也只得强制熄火,他虽混可还没忘记正事。

没花多少时间,饿着肚子的关宏宇就被自家哥哥赶一样地推出了门。哥哥亲手给戴上的围巾上犹带沁人的Omega香气,关宏宇站在门外捂着围巾深嗅几口,直勾得灵台都松动了,那是自由空气的味道也比不上的诱惑啊。

而门内,关宏峰的情况并不比他好多少。


关宏峰背靠着门遏制不在地连连喘 息,却又死死咬住了唇,直看到监视器里弟弟的身影走远才敢稍稍放松。

要是弟弟再多留一时半刻,他真的不确定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

他心道自己眼下这般情状怕是中了招,可即使那智慧的大脑高速运转过无数次,也完全想不通自己是在什么时候、被什么人下的药。

出门一趟,自己只去过三个地方,两个是案发现场,一个便是长丰支队;接触过的人更是简单,周巡,高亚楠,还有那个新来的毕业生;没喝过谁倒的水,没碰过有异常的东西。

没有理由,也想不到动机。

究竟会是谁,谁给自己下的这种……这种阴损至极的药。

关宏峰忽然想到方才弟弟的异常,说起来今天的弟弟是有些奇怪,但是……哪知他才一想到关宏宇,随之而来的便是一波更猛烈的情 潮,以锐不可当之势汹涌着袭上他的身体,转眼就将他的思绪打得稀散。

弟弟是不太对劲,但是……他是自己的弟弟啊。

空气中遗留的关宏宇的味道格外浓郁,熏得关宏峰头晕眼花,他用力咬破了舌尖,腥气的味道伴着甜香弥漫至口腔,终于换得了片刻的清明。

关宏峰撑着身体将房间的窗户全部打开试图散去屋内的味道,又坚持着掖好窗帘,等他做完这一切来到浴室时,只感觉浑身疲累得已然不剩一丝力气。

衣服来不及脱,关宏峰眼前白光闪烁几乎看不清任何东西,抖着手试了几次才终于摸到花洒开关,克制不住力道般直接将花洒开到最大,冰冷的水流立时兜头而下。

与此同时,关宏峰诡异地感到自己身后似乎有某种说不清的液体,随着水流一并倾泻流出……


关宏宇半年来难得放风一次,心情好到连周巡那张胡子拉碴的脸都没那么讨厌了,当然,仅限“没那么讨厌”而已。

“哎老关,累了哈?”一堆尸块前,周巡揽上一脸纠结的关宏宇肩膀。

关宏宇是真的快吐了,除了因为眼前的尸体,还因为这个周巡。

自从半年前听他哥提过一嘴他跟周巡曾经的关系,关宏宇就一直对此人抱有莫大的敌意。

“是累了。”关宏宇说着,一边抬抬肩膀把身上这个自来熟甩下去。

周巡拍拍他,“辛苦辛苦,好好休息吧。”

“啊。”关宏宇不置可否地应道。

离开现场后,关宏宇心想好不容易出来一趟,回家再跟他哥大眼对大眼还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特别是在他哥今天不知为何忽然变得越发勾人的情况下……还不如自己趁机会好好放松放松吧。

酒吧,夜 场,灯红,酒绿,对他遥远得都快跟上辈子的事了似的。

想到这关宏宇迫不及待地开始了“走访目击证人”,哪怕带个拖油瓶也没能影响他的好心情。

喧闹的音乐声中,格兰菲迪一杯接着一杯,关宏宇赌气似的想,他哥不是非冤枉他喝酒吗,不喝个够本再回家怎么对得起他那纯情的哥哥哟。


关宏宇直闹腾到天快亮才回去,还没到家呢就发现今天怎么大家都起得格外早,这个时间点在小区里居然接连看到好几个人游荡,特别是走到他家楼下那块儿地,一堆人把这栋楼的楼道都快给堵死了。

不对啊,怎么一个个都是Alpha?

关宏宇心下奇怪,就在这时,一股熟悉的冷甜气味钻进了他的鼻子。

我 靠,味儿这么大?

关宏宇刚一闻到就感到一股热流直冲小腹,熟悉得他直想做俯卧撑,他当即暗道不好,哥哎!我亲哥!

关宏宇赶紧抬头看,他家的窗户大开,里面一片漆黑。

评论 ( 74 )
热度 ( 221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