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十七

微博/B站同名 @一十七灬

【双关】无法克制05(正剧哥哥穿ABO世界 年下/含周关、彬峰单箭头)

*设定沿用MV←点,新剧情

*发车随剧情

*单箭头终将无果


现在摆在关宏宇面前的情况是——

他哥是个为进刑 警 队隐藏第二性别多年的Omega;

他哥正在发 情,甚至因此外面围了一堆激动的Alpha。

反观他自己——

他是个通 缉 犯;

他正藏在他哥家里,这件事一旦被人发现他和他哥都得玩完;

他刚和他哥做了,眼下屋内不管是气味还是什么的一切一切都在证实着这一点;

而最棘手的是——

他哥的好友兼他的仇敌刑 警 支队长周巡,正在外面砸门。

关宏宇觉得自己的大脑一辈子都没转这么快过,不开门,凭周巡本就对关宏峰的怀疑,他哥日 后根本无从解释,而且就周巡那暴脾气估计也不用等日 后了,用不了多久怕是就得破门而入;开门,那跟他直接自 首又有什么区别,自 首好歹还不会连累到他哥。

他去阳台躲着?不行,这满室的交 合气味无法在短时间内完全掩饰,何况把这样的哥哥孤零零送到周巡手里,那就等于送羊入狼口!换他哥去阳台躲着他来对付周巡?更不行,先不说他哥的身体状况令他不能干这么丧心病狂的事,到了外面那可就不止周巡一头狼了!

太他 妈 的难办了!关宏宇骂了句粗口,无奈之下伸手摇了摇他哥的肩膀。

“哥……”四十岁的男人一时间像个做错事的孩子。

经方才那一遭,关宏峰的意识几乎已经无法再维持清醒了,可他还在坚持着说:“宏宇……快……去阳台……躲、躲好。”

一听他这话关宏宇就急了,“不行!那周巡……”

“我……我来应付他……”

几句话关宏宇就被堵得喘不过气,一颗心被他哥揪得难受。

总是你在保护我,半年前是,从小时候就是!都到这种时候了,你哪怕要被发现还是要保护我!凭什么啊,就凭你比我大那五分钟吗?

关宏宇深吸口气,一把拽过被子将他哥从头到脚捂了个严实,之后又察觉不对,把遮在他哥脸上的被子扒了扒让他哥眼睛能看到光亮。

他起身,双眼缓缓阖上又睁开,而后转身动作迅速地将家里几瓶酒全翻出来砸了个粉碎,顺手捡了片碎玻璃,在自己大腿上狠狠一划。

“嘶……”关宏宇的脑门眨眼冒出一片细汗。好疼,哥之前是不是也是这么疼。

做完这一切,关宏宇才抓过件睡袍套上。

门外的周巡显然等急了,又砸了两下门,“老关,在里面干嘛呢,这叮叮哐哐的。”

关宏宇知道再等下去周巡怕是就要破门了,他理理头发,走过去。

他总得也为他哥做点什么。

无论如何,无论如何!

关宏宇咬咬牙,拉开了门。


“呦呵,老关。”门一打开周巡赶紧捂住鼻子,“你这……我是不是打扰你好事啦?”

“知道就好。”关宏宇冷冷应道,侧身走进客厅,在他身后周巡没半点不好意思地跟了进来。

关宏宇看到他一边在房内四处查看又一边装作什么都没在意的模样就更来气。

“老关,你什么时候找的对象,都不跟兄弟说一声的啊,这……”周巡说着吸了吸鼻子,“闻着味儿还是个极 品啊,怪不得门外围那么多人。”

“呵。”关宏宇在沙发上坐下任由周巡在屋里乱转悠着,血正从他的腿上流下,关宏宇想了想,使劲儿扯了下伤口让血尽可能多地流出来,淅淅沥沥滴在地板上。

周巡偷偷看了一圈,除了紧闭的卧室外每个地方的情 状都印在眼里,包括浴室里的血 腥气,包括摔在地板上的好酒。他眼眸微敛,片刻后又换上笑容,坐到关宏宇身边,“怎么了这是,闹得跟案 发现场一样?”

“还要多亏周大队长的突然造访。”关宏宇毫不保留地释放冷气,本来这种时候被突然打断任是谁脾气都不会太好,饶是周巡也没法因此去怀疑什么。

“我这不是接到报 警,说这边有人闹事,想着正好在你家附近就亲自过来看看嘛。”

“是吗,那周队长出 警的速度还真是快,人 民 群 众有福了。”

“哈哈,哈哈。”周巡干笑两声,至于是真的有人报 警 还是原本这片地方就处在警 队时刻的监 控下,两人都心照不宣。

“哎老关,说说呗,是什么样的Omega居然把你拿下了,怪不得白天时支队的人都在传你身上有Omega的味儿。”周巡手肘推推他胳膊,“瞧瞧这,发 情 期了脾气还挺烈,砸了这么多东西,连你都给弄伤了。”

关宏宇收回胳膊看他一眼,没说话,反而走到卧室前拉开门,转头给周巡一个略带讽刺的眼神,“你不是要看吗。”

“没,哪有!呵呵。”周巡说着伸头瞄了眼,带着甜香的大雪气息扑面而来。房内床 上确是有个人,但被子盖着看不出身形。不是关宏宇,周巡心里暗忖,起码在他的认知里,Alpha若想装成Omega难度不是一般的大,起码这信息素就改变不了。

“挺高啊,男的?”周巡笑着问。

关宏宇以手撑住门框阻挡了周巡的进一步靠近,眼见哥哥正很安静地躺在床上,怕是终于撑不住已然昏睡过去了。

“男的女的,好像都是我的私事。”

“老关,你这就不……”

“你还有事吗?”关宏宇打断他,“没事我这还有事。”

“老关,说起来你是Beta吧?”周巡忽然问出这么一句。

关宏宇一怔,第一反应是周巡察觉出了什么。他摸摸下巴,模仿着他哥的习惯性动作,冷然反问道:“不然还能是什么?”

“不是,我这不是想着,你这相好的还在发 情 期吧,你一个Beta……能满足人家?”

闻言,关宏宇没忍住直接送他个白眼,“就不需要周队长操心了。”

见他想关门,周巡一把拉住他,“真的不能讲讲怎么认识的啊,毕竟以前也没听你跟哪个Omega走得近。”

关宏宇挣了挣没能挣开,又不能做得太过,只得没好气地回道:“我说了这是我的事!”

“老关。”周巡忽然收起了痞笑,放开手直盯着他的眼睛正色道:“作为前男友,我也不能问问吗?”他态度变得太快,此刻的眼神也太过认真。

你那算什么狗 屁的前男友!关宏宇差点没忍住骂出口,分明是我哥可怜你,结果你倒能耐了一个月时间连我哥的手都没拉到过。

他们都没发现的是,在“前男友”三个字出来的时候,床 上的人慢慢睁开了眼睛。


——————

抱歉,最近去看潘老师了,接连几天太激动,没能及时更新。

评论 ( 47 )
热度 ( 146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十七 | Powered by LOFTER